银行卡(特殊卡面)合集

羽忆
行走江湖

前言:

本篇文章主要收集一些我见过的,好看的,特殊卡面的银行卡。 有:中国银行,招商银行,邮储银行等……

提示:

您必须年满16周岁,且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才可办理。 如没有“信用卡”字样的特别说明均为借记卡(普通储蓄卡) 如为信用卡您必须年满18周岁,且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才可办理。 详情申请标准可见详情页面。 非银联卡不支持存入人民币且不支持绑定微信支付宝等,只支持绑定Google,paypal等。具体规定可在申请页面查看。

中国银行:

中国银行 — 上海市分行

1:天依小柠檬联名借记卡

说明:免费申请,免工本费,免年费

2:非人哉万事达(小玉/白泽)白金借记卡

说明:年费10元,免工本费

3:万事达世界借记卡(莫奈—日出)

说明:年费50元,首年免年费,免工本费(限:2020年12月31日前开卡)

优势:卡片采用邮寄(挂号信)形式进行邮寄,邮寄到手可自主选择去网点激活/只作为收藏。
不足:卡面只有:天依小柠檬联名借记卡,非人哉万事达(小玉/白泽)白金借记卡,万事达世界借记卡(莫奈—日出)。

4:上海市分行申请进度查询地址

说明:申请进度查询:此页面数据并非实时更新,仅做参考。

中国银行 — 中国微银行(微信公众号)

申请方式:关注(中国微银行微信公众号)点击微金融>更多功能>我的借记卡栏目>申请借记卡,进行申请

优势:卡面多,含有:银联环球通多币借记卡,长城银联冰雪借记卡,天依小柠檬联名借记卡,VISA金卡/白金卡/东奥(蓝卡)等。
不足:填写信息后,进行审批,审批成功后邮寄到最近网点:卡片到达后,电话/短信通知携本人身份证件去网点开卡并激活。

ps:在我的信用卡栏目>在线申请及查询 可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;详情可自行查阅。卡面还是很多的

中国银行 — 非遗借记卡

1:非遗借记卡(全家福)申请

优势:卡面多达8个,主题全为“非遗”主题
不足:本卡只支持北京地区网点领卡

补充:

金卡年费:10元 白金卡年费:20元 世界卡年费:50元

邮储银行:

1:Tencent 腾讯 联名卡
申请方式:关注“腾讯联名卡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我要绑卡,进入页面会有“还没有腾讯联名卡?点击查看办理网点”进去就是有卡面的网点。
建议先打一下电话何时一下还有没有卡面。

说明:与普卡一样,如卡面为1类账户免年费。

优势:开卡可领取腾讯视频VIP会员资格一个月或15元微信手机充值话费券,后续每月微信支付5笔还可领取一张5元立减话费券(每月1次,连续6个月)
彩蛋:在接近带有NFC的手机时,卡面的小企鹅闪电会发光

招商银行:

1:点击申请

说明:可申请,王者荣耀,海绵宝宝,海贼王,哔哩哔哩花嫁,腾讯视频,魔兽世界联名卡等。

工商银行:

1:点击申请

说明:故宫借记卡和麒麟借记卡,故宫的春夏秋 开卡费为50,冬卡开卡费是20;故宫一鹿卡开卡费50;麒麟开卡费100。有些省有麒麟献宝卡有些省没有。 ps:有自定义卡面。
打赏 2 分享
评论(0)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