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的新主题

羽忆
行走江湖

从我折腾博客开始,花在主题上的金钱应该有2K+了,WordPress的 Cosy主题,LivingCoral主题,Ashley 主题,mkBlog主题 以及刚刚接触博客时购买的 Always主题,Typecho的有 handsome主题,Pigeon主题,rizhi主题,Cuteen主题,有的还购买的两份。

直道看到了 森木志 找 山卜方 定制了他的主题 Garfield 主题,我也萌生了定制主题的想法。

准备了1000块钱去谈,结果才花了380,真的是出乎预料,要不是以前就听说过他而且也是朋友介绍的,我会把他当做骗子。

我的需求比较简单,就是在LivingCoral主题的基础上再次打磨,毕竟这款主题的最后更新时间是2019年4月26日。界面华丽功能少 也是nicetheme的一大标签。哈哈~

在 LivingCoral主题 的基础之上我这款主题 进行了已下调整:

1.增加了夜间模式

2.增加了归档页面

3.增加了一个书单及影单页面

4.增加了表情以及私密评论

5.增加了短代码可以添加(相册、回复可见、登录可见等功能)

主题的制作非常顺利,用了大概一周时间就开始测试了,中间也发现了不少的bug。不得不夸一句山卜方 修bug的效率比写主题要高哈。

主题的名字为 Memory (记忆)

当我们在时间的长河中匆匆漂流之时,也会不知不觉在互联网留下很多东西。或许,在我们的博客中正隐藏着很多很珍贵的事物待我们去发现,给我们以启迪。

时不时地望一望自己的“博客”,唤醒我们那些遥远的记忆。

主题的简介为:

每种记忆都代表了某些值得回忆之事,不管能想起的是多么少的一点点。当他回忆时,这种记忆之所以能够被想起,是因为它在他生活中所占的分量。这种记忆告诉他“这是你应该期待之物”,或“这是你应该躲避之物”,或“造就你的生活”,我们必须再强调:每个记忆都是值得纪念之物。

这款主题的设计参考了 好多其他博友的主题,比如 nicetheme (整个的前端样式),彼岸临窗(书单影单页面),泽泽社长(表情按钮以及导航按钮)樗顾(继承了短代码以及相册私密评论等)。

如果不出意外,以后会一直使用这款主题,毕竟样式和功能都够了!

点击这里也去定制一款自己喜欢的主题吧

打赏 8 分享
评论(27)
隐私评论
  1. 花了那么多钱,是时候停止了,这次毕竟是自己的心血肯定会停止折腾的😂

    2021年07月03日回复
    1. @林海草原

      哈哈对啊,那些主题就留给女朋友吧(cily)

      2021年07月03日回复
      1. @羽忆

        如果可以,我能做你女朋友

        2021年07月07日回复
        1. @青山

          啊~青山哥哥~你要做我女朋友,那你女朋友咋办??

          2021年07月10日回复
          1. @羽忆

            巧了,分手了

            2021年07月14日回复